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Sunday, April 3

因为你~所以爱了~

因为在乎,所以吃醋了,
因为吃醋,变得不可理喻,
因为小气,害你生气不开心,
因为很爱你,说了很多过分的话,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爱你,可以什么都不要,
因为想念你,在等你的信息,
因为你的关心,让我有了笑容,
因为你那开心的笑容,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因为有你的保护,变得更依赖你,
因为你的体贴,你的包容,让我觉得我是对的,
因为你的幽默,让不开心的我,可以马上露出那幸福的笑容,
因为有你在身边的日子,让我习惯了你的存在,
因为你发自内心的笑,让我感动了,
因为你的一切,我也爱了,
因为你,我习惯每个夜晚听你的声音几个小时才舍得睡觉,
因为你给的爱,让我那么心痛失去你,
因为你,我变得好渺小,喜欢被你保护的感觉,
因为你,喜欢被你叫笨蛋,只有你,
因为你,我喜欢你摸摸我的头说,“你好乖,爱死你了”
因为你,让我每天都 开开心心幸福的,
因为爱你,更不想失去你,
因为有你,让我不在是一个人,
因为你,可以不惜失去什么,
你就是你,那个我最爱的你,不要改变什么,
在我angel的心里你永远都是第一,
没人能代替你,更没人能取代你,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爱你~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