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January 2

完工♥

很累的说
完工了

在那真的觉得自已长大了
很多很多

也许是那边的人走过我走过的路
让我了解了很多事实

那边的人都很好很热心的
帮助我,关心我,会玩到很疯很疯
没做工的第二天
她们都好想念我
其实我也是
不过我有时间一定会去看你们的^^

一个19岁的姐姐真的很好
教了我很多

她是lk
可是她很厉害的会说华语还有hokkien
不过是我教的^^
她教我melayu kampung


真的很感激你们的陪伴
让我在2011的暑假有喜有悲的度过

我也好想念我的好朋友们
可以时常在一起了
我们都同班
真的很开心很高兴
不用ponteng去找朋友了
哈哈~~~
403 辛苦你了

新的一年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每一天

新年要到了
好期待
想穿新年衣了^^
看看工作时的照片吧……… 
我和姐姐一起买了Domo衣服







 me wif sis^^



                                                                        sis n long long


                                                                         zura n me^^


                                                                      nurul n angel^^



                                                                             kakmaz
                                                                           
                                                                           Mellisa


mellisa,nurul,angel,kakm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