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Saturday, October 6

我 的 心 声

知道你为了他而哭自己只能  默默关注
听到你为了他痛苦自己的心疼  说不出

那过去或许很痛  很累  很难受
曾经为他付出或许盲目也该  觉悟

有时候爱会铭心刻骨
只是有太多美中不足
看你为他承受 孤独软弱无助
我只能单声  静静透露

有时候爱会铭心刻骨
只是有太多美中不足
看你为他迷失脚步忘了归路
我只能单声 默默守护

不要再为他哭
过去让他过去
爱到最后何必追究
结束眼泪继续走
你的爱有人守护

我 的 心 声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我不想他了 只是偶尔记得以前他对我的好 

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不爱我 后悔的不会是我  XD

B A D M O O D   I N G 

T  H  I  S   M  Y   L  I  F  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