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Saturday, November 3

Happy Holidayssssssss ♥

已经放假那么多天了 才懒来更新 
其实是因为电脑的关系 害我不能趴着更新我的 blog 
好懒 ,好懒 

其实呢 考试的成绩不时很好 
尤其是数学 !! 一拿到卷子算好分 
直接就飚泪了  原因是我 FAIL掉了啦 
最有把握的一课竟然不及格 真的好指责 
没关系 我会在努力的 祝我一臂之力吧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失业了 :'(
真糟糕 /.\

其实我也不想的  都是做工的工钱换了嘛 
添不饱我的肚子  就决定不做了 
不是被炒鱿鱼 :O 
大家不要紧张 ^^

有工在等我了  钱钱钱钱 !!!! 
你等我 我来了 我知道你破不及待要跟我回家了是不是  XD

最近钱包很饱 可是过几天又要被我饿死了 
钱包  我对不起你 :( 
不要怪我  是太多东西需要你的  真的不是我要饿你的 
体谅我吧 ~ 

过年咯 :D  死北快下的 
听说明年的情人节是在过年时间 

八卦的你知道了吗 ? :O 

终于阿 !!! 有一年是换情人过情人节了 
还蛮期待的  期待会有什么惊喜 :O 
因为不被爱的我  没有过过情人节 
就算有情人节嘛这样 好像都不是我的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去了  我不在乎  :P 
找到更好的  干嘛还要一个对我那么差的人 ?
爱我的人是不舍得伤害我的  证明了你不是  XD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过的 
睡醒起来玩电脑 然后再睡午觉 然后醒来又玩电脑 
接着吃饱看戏 然后讲电话就睡觉了 
每天都重复一样的 
换着是以前 应该很勤劳的在做工了 
不是待在家无所事事  只是因为我失业了嘛 :( 


来我分享个东西给大家知道 ^^

 熬过,我们就结婚了

有位心理学家曾写道,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那就是:共存、反依赖、怀疑、共生,之间转换所需的时间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一个阶段:共存。这是热恋时期,不论何时何地总希望能腻在一起。

第二个阶段:反依赖。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时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去计较和数落。

第三个阶段:怀疑。这是第二个阶段的延续,要求更多独立自主的时间,总是觉得对自己不好了,没以前爱自己了。

第四个阶段:共生。这时新的相处之道成形,你们已经成为最亲密的人。你们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开创属于你们人生你们在一起不会互相牵绊,而会互相成长,他(她)就像是你的亲人。

但是,好多人都通不过第二或第三阶段,选择分手。其实很多事只要好好沟通就会没事,可是想太多和任性就是无法避免。

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么不容易,能不能不要轻言放弃。

你发现了吗?你们本没有相同之处,外表不相像,性格也是南辕北辙,但是相爱然后在一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会惊讶你的眼睛竟有点像他的眼睛。他的微笑竟也有点像你的微笑。你们走路的步伐变得相似。你们说话的语气也愈来愈像。你们爱喝同一杯饮料。你们的口头禅变得一样。你们总能猜到对方下一句话是什么。原来我们会变成我们所爱的人。

你在不知不觉中让他改掉了他爱皱眉的坏习惯。这个改变,或许连他自己也不曾察觉。他在不知不觉中让你变得做事不再马马虎虎。你差点认不出自己。会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变成对方理想中的人,这种改变,绝对不是刻意的。两个人相处时间越久,气质也越相近,有一天你惊讶地发现,这样的你们多么默契。

或许再也遇不到这样的感情。深深爱着一个人的时候,你原来真的会一点一点失去自己,可是为什么你还会觉得快乐呢。大概是因为你在失去的同时,也赚了,你把他的气质和他的微笑都赚回来了。

朋友,你们走到哪个阶段了?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么不容易,能不能不要轻言放弃。能不能一直走下去。请不要说下辈子,我多怕下辈子再遇不到你。所以就这辈子,就让我们一直在一起走下去。



朋友们~你们到那个阶段了 ?
选择走下去 还是选择了 ' 自由 ' ?
做决定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噢 ~ 不然就会后悔 
还在时一定要懂得珍惜 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
那个时候不会有人可怜你的 ^^


有个人 ♥
好完美 , 完美的觉得自已在做梦 ♥
觉得自已又离幸福不远了 ♥
我相信你是个好人 ♥
好到有时好有压力 ♥
因为你很完美 , 让我也事事都求完美 ♥
不想跟不上你的脚步 , 不想再你的后面 , 因为我要在你的旁边 ^^ ♥
就算有压力 , 我也不怕 ♥
谢谢你陪我克服了困难 ♥
我们约定好 明年的 2月14号 ( 情人节 ) 在一起 ♥
我期待你给的惊喜 你给的告白 ♥
不要让我失望 要让我感动 XD ♥
你 ♥  听到了吗 ? ♥
还有考试加油啦 !!!! ♥
谢谢你 ♥


期待下个星期的生活营 ^^ 
好好玩 :O 
每一次跟别人相处得时间 都要很珍惜 
因为得来不易 ^^ 
要记得噢 我很珍惜 XD

好啦 我哈拉完了 XD ♥
每个人都在往前进 ~ 我也要很努力的过我的生活^^ 





爱我的人 , 请你好好爱 ♥
喜欢我的人 ,  谢谢你的喜欢 ♥
 辜负我的人 , 我会变得更好让你后悔  ♥
背叛我的人 , 你也会有被别人背叛的那一天 ♥
不讨厌我的人 ,  我会让你喜欢我 ( 朋友的喜欢 ) ♥
讨厌我的人 , 没关系 (  因为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  XD ♥
讲我坏话的人 , 你没资格 ( 因为你自已也没好到哪里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