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Friday, March 25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有你的日子,每天都很幸福很开心
可是这些都不见了
好想再拥有你
你知道吗?
好想你~
好想知道你现在好吗?
可是总是没勇气
想找你信息的
可是总觉得不能这样逼你
这样只会让你更烦更累的
觉得自已好幼稚小气
没什么好气的
可是就是很生气
是我的错
真的不应该这样的
好幼稚~好幼稚~
真想把这幼稚的行为改掉
我一定要做到
我会加油的
我也不会放弃爱你
真的好爱好爱你
一天过了,两天过了
一个月这样过去了
每天都想起你
我们一起开心的回忆
为什么开心的时间总时短暂的
不过这些时间却能拥有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这些属于我和你之间的回忆
想你了~真得很想你了~
By: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