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March 28

一个对我超重要的日子~

这个重要的日子要到了~
怎么办??
真的就一个人这样过了吗?
我可以选择吗?
和他一起过~
就算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可是他并不知道我想要这些~
怎么办~
突然觉得自已一个人
一个人哭
一个人想着他
他呢??
也有同样的感觉吗??
害害~
好想让他知道我想和他过一个重要的日子~
可是我真的没勇气和他说
因为我害怕那不是我的结果
那要怎么办
这个愿望应该很难实现的吧
希望我的真心诚意能打动他的心
BY: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