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Wednesday, May 4

生日愿望♥~

虽然生日还没到啦~
来说说两句~
愿望><
想要多多人和我一起庆祝~
一起开开心心过了这一天~
因为好久没真真发自内心的笑了~
想一次发泄完了~
如果能真想大喊~
当然那多人里有“他”的存在~
我想~很难吧~
就连说的勇气都没了~
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我面前~
这个愿望很难实现吧~
害~害~
能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很感动了~
我不应该在要求什么了~
我不在乎能收多少礼物~
想要一个难忘的生日~
因为今年真的没发生让我开心的事了~
我好想好想他~
好想静静的看着他~
就够了~
离题了><"
就这样吧~
没心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