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Tuesday, May 10

那几天~

8号那天~
那个夜晚~都睡不着~
哭了~想起开心的回忆~
好想他~
想他在做么~
想他还记得9号事什么日子吗~

9号那天~对我来说很重要~
好多回忆~在学校~
不敢面对他><
会很不开心以前总是一起过的~
现在变成一个人了~
在朋友在家人面前~
我会很坚强~
可是在你面前~
我不坚强~一点都不~
在你面前~
我很脆弱~
因为我需要你的支持,你的关心
更需要你的疼爱~

10号~
今天我看了我最不喜欢看的><
讨厌><闲!!!
眼泪不小心留了几下~
真是的~
在想~
这样好累~
不想这样了~
我不会忘记他~
但他还有那些回忆~
会一直保留在心里~
答应不再哭了~
他的背影我都不会忘记的~
是曾经保护我的~
被我依靠着得~
那感觉好幸福~

现在开始~
他只能在我心里了~
要祝福他了~
把我忘记~
交一个你更爱的人了~
祝福你~
找到幸福~

明天呢~
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开开心心去学校~
也要以微笑面对他~
这样就不会不开心了~
加油^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