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June 25

祝我生日快乐 ^ ^


22.06(星期五)
今天呢 是我的16岁生日
一点也没有感到骄傲的 16 岁
因为身高的问题 -.-
很气人的高度
但 我喜欢这样的高度 还满可爱下的 XD
li sang 很早就来我家 让我有觉得有不对劲
而且还有带兵来 有点恐怖的不知她们要做什么 :P
当她们送我礼物的时候我真的有感动到咯
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现罢了
某怪 某怪


这是我的生日卡片啦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的为我做卡片
我很喜欢噢 :D

23.06 (星期六)

拿好成绩单就去cindy mummy家
打包去的 :O
因为要扮美美的 晚上要sharing plannet :))
第一次去也 好期待的
去到时差点满座 没我们的位子了
不过我们很幸运的 XD
吃差不对有一个小时这样吧
 很撑得说

回mummy家继续ki xiao
不懂做么那天很high 的 XD

我们当天的look 


 感觉好笨 XD

我和 dear li sang ^^


我和老婆 ah ying
请无视我的手很大 ><
一样点点的裙 ^^

我和cindy mummy :D
不懂做么 我穿高跟鞋了
她还是比我高
有点kek tiok


我和萍 :))
一样点点的裙 ^^


 我和lala :))
好kawaii 我好喜欢她的那种气质 好美 

不懂我跟agnes的look
那里去?
不要生气噢 = =

大合照 :)))
正常版 -.-
那个就是我的礼物
很大 很可爱 是不是 ?
会发光的呐 好神气 XD


I LUB YOU
第一次拍 -.-
将就将就下
可爱版 :P


我被欺负 她们都好坏 我怕怕恶 :P
动作版 ^^


 你压我 我压死你 XD
不要想歪了-.-
勉强版 = =


WOW FANTASTIC BABY  :D 
韩版 XD

其实还有的
不过她们叫我收藏就好
千万不可以公开阿 ><

我的生日就这样度过了
第一次没有你陪伴的生日
是寂寞了点
不过有收到你的祝福也够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你们给的 让我想珍惜一辈子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





 I WONT CARE IT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