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July 2

Fuc* -.-

今天是七月的第二天


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 小生病

不想去学校 不懂去学校做么
又累 又烦

FxxK  -.-

现在的心情也 K.N.S 这样

糟糕的形容 千万别来忍我 :@

今晚一定又要哭着睡觉 真不好受
这个七月 对我是好的吗
第二天就那样的折磨我 ><

算什么  " " !!!!

有你没有你到一样可以影响我的心情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随意的就影响我的心情

让我好累  让我开始讨厌这样的生活
到底什么时候  才可以发自内心的笑呢
已经很久很久 没有开心了
已经很久很久 没开开心心的笑了
一点也不开心也不快乐

这些事 又有谁会知道 ?

我受的一切 该怎么把一切结束
该怎么把烦恼丢了
该怎么做回自已

该怎么懂事一点  不要在为你哭泣

我的生命曾经为你而幸福过
但 也因为你  我的一切都被你扰乱了 

曾经的  想要讨厌你的一切一切
想要放弃你的一切
但  就因为舍不得 放不下

让一切继续  让自已受更多的痛
明明已经很累全身是伤了 却还相信着一切还能挽回

骗自已  一切只是梦  只要醒了
一切都会像以前一样

不要去在意  不要去在乎

一切都会变好

这样的过  能骗自已多久 ?

两年的一切 都只是回忆
值得我留恋 不是回想的 回忆

我已经很坚强了 :3

为什么 伤我的事却那么多
这就是坚强换来的吗 ?

我还可以怎么办 ?

我还可以承受多少的伤 ?

我到底还可以爱你多久 ?

   

只能对自已说 加油 在加油 


PS:请不要介意这次的更新有很多粗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