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July 16

爱上你 , 只是个美丽的错误

也许是我不该出现的 , 也许是我不值得被爱
都有吧 , 说不在乎 , 明明就很在乎

我真的不想记得你 , 可是已经在乎到
也不知道自已在在乎些什么东西
我已经快要认不出自已了

是不是没有人会对我付出真心 ?
得到了 , 利用过了
让我爱上了 , 就抛下我
自已离去 , 让我一个人承受这一切的痛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 却被伤的那么深
一直得被欺负 , 被看不起

就因为我不够坚强吗 , 你们用了这样的方式对待我吗 ?
有些事 , 不是不说出来
说出来 , 只会让别人受伤
自已承担吧 , 不要把自已的痛苦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这样对谁都不好  , 没有说
就什么事 , 都没有了

说不哭 , 却每次一想起 , 就会抱着自已哭
安慰自已 , 没事的
明天就会好得 ,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对自已说 , 摸摸自已的头说
乖了 , 不要在为他哭泣了

别人看我的脸 , 就知道我心情不好
你也是吗 , 你真的认真在乎过这些吗 ?

真的认真过吗 , 可不可以求你不要在伤害我了
我一点也不坚强 , 一点也玩不起

因为我只有爱 , 满满的爱 

不是欺骗 , 不时谎话 , 更不是利用





忘记一个人要多久 ?

我需要的是一辈子 , 并不是一天两天
一辈子 , 知道有多长吗 ?

折磨我那么久 ,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要这样的对待我

我流的眼泪是咸的 , 是烧得

A girls who cry , a girls who care it 

我是真的在乎你的一切 , 才会哭

我只想逃避 , 不想面对
因为真的好难受 心好痛 好痛

我到底为了什么留下来
把自已弄到那么累
我只真的受伤了 , 请不要在这样了

拜托 

我真的不知道自已还能撑多久 , 忍多久
真的好希望能失忆 , 这样一切都会从零开始


我们的相遇 , 只是个错误
爱上你 , 只是个美丽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