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Friday, August 31

Emo emo 就好 ...

~ ~ ~ ~ Emo Emo ~ ~ ~ ~

感觉很久没有emo 料 > <
上来 emo 一下

又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 
对我这样的一个人 ?
情人也好 , 朋友也好 

我饿了 , 会马上打包我爱吃的食物 
突然的 , 打给我说 
我在你家外面 , 快出来 ^^

我病了, 会带我去看医生 , 要我吃药 > <
担心的连觉都睡不好 

会带我想去的地方 , 想吃的美食
前提事 , 要会驾车 = =

心情不好时 , 会做些有趣的事 
逗我开心 , 偶尔陪我一起哭也不错 XD

有空时 , 拨电给我 
让我知道你想我了 ^_______^

会为了我拒绝所有的暧昧 @@
去那里一定不会忘了带我 

会记得我喜欢吃的东西 , 讨厌的事 > <

陪我一起度过难关 , 为爱努力 

当我想到 Ta 时 , 你会温柔的对我说
没关系 :D

这个你 , 会不会就是你 ?

我心里的那个你 , 是否已经出现了 ? 

那个人就是你 O.O ?

我理想的他 , 你做得到吗 ? 

请告诉我 , 你有多喜欢我 , 多爱我 

不要像 Ta 一样抛下我 /.\

答应了 , 一定要做到 
不可以食言 !!!!

你做得到么 ... ?

如果有这样的一个人 , 我一定马上 .......

哭着抱你说 , 我很感动 

 谢谢你 , 我爱你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 随时都要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