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Friday, September 21

友情.. ?

友情... ?

你拥有了吗 ?
友情的定义是什么...?

是不是你把我当朋友 , 我也把你当朋友 
就可以是好朋友了 , 真的是这样吗 ?

这样就不会有意见不合 , 吃醋谁对谁好了吗 ?
可不可以公平点 ?

对每个人都一样 , 不就好了吗 
也许 , 我说的很容易 
要做到就很难了> <

一次 , 两次的玩笑 很好笑 
但是 , 第三次的玩笑 就会是难过了 

朋友 , 有各自的生活 
有各自的秘密 :D

但是 , 可以不要在不知道你们秘密的人之间 
说这些秘密吗 , 被你们抛在一旁的人
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 , 像一个局外人 
这种感觉很陌生 , 还很伤心 

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 谁不希望有朋友的陪伴 
说实在的 , 我也很少了为了这些事 难过

第一次为了 友情哭泣 > <
真的很难过 很难过 

每次吵架或意见不合时 , 还是回到了这个重点
 " 你变了 " , " 我变了 "

谁都不能说谁 , 因为自已都不知道自已是不是变了 
毕竟 , 人时时刻刻都在改变 
我也不例外 :D
其实变了也没有什么不好 , 自已认为自已好就好了吧

我知道 我的性格不好 
可是能怎么样 ? 我就是这样 

性格不好的人 好过做作的人 
我对他人真心 , 他人不一定对我真心 
太信任一个人 , 也会有被出卖的一天 

友情 ? 到底该怎么经营 ?

友情 并不是三言两语 就能说得清的
总之 有理就是说不清 
 
不要不爽我的时候 , 就瞪我
不要生气我的时候 , 就不要跟我讲话
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 , 乱发我的脾气 
你不要我这样对你 , 也请你对我有礼貌一点 
不要我生气了 , 就说我小气 玩不起


好朋友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D 

不要想那么多 , 好好的过

话说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 所以我要珍惜 

珍惜 现在能拥有的一切 

 朋友....我珍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