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February 13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这首歌的MV让我很感动的哭了
让我想到身边的人事物
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家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会爱着他们
就算吵架了
感情还是一样的好 
我爱我的家人
现在我只希望妈妈能快点好起来
真心的希望她永远都是我的妈咪
我会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爸妈..我爱你们
弟弟们我会好好照顾你们
不让爸妈累倒了


爱人
我得到了吗
也许有了
也许只是表面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吗
他也真的还爱我吗
我还像以前的那么爱他吗
我或许傻
但也许有一天
他会感动我的那股傻劲呢
我只想珍惜
好好的保护他能给我的爱
这样就够了吧
比..我爱你


朋友
也许我有很多朋友
但对我真心的
也只有她们了吧
在新的一年
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的一切
我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li sang..agnes..cindy..ying..della..ping..yien shuang
我很开心你们把我当朋友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
包容我的脾气
也对不起
有时说话太直了
我会珍惜你们给的友谊
希望你们也会珍惜我这个朋友
我爱你们


真的好想抱着这些人大哭一场
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