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Saturday, February 18

白毛日:P

2 月18 日
提早帮白毛庆生
地点:kado(脚多in hokkien)
人数:8个
寿星,li sang,agnes,yien shuang,ah ying,cindy,della,以及作者angel就是我咯
:P
最后加多两个:寿星哥以及寿星的大搜
好好
这只是开始要说多点
不然就没惊喜了嘛 XD

好吧
有人不耐烦了吧
进入真题了O.o
看清楚O.O 
不要眼睛掉下来口水长长的
hmmhmm

这一天寿星限制
每个被宴请的
都要穿上裙子
不然那顿就要还钱了o.O
结果没办法
还要穿高跟鞋配裙子
要变有气质点
除了Agnes不用穿裙子和高鞋以外呢
还有个很lucky的li sang美眉也不用穿高鞋
知道原因的人就不用我说了
不知道的朋友们
下次看到她
要真大眼睛的看她了O.O XD

虽然外表变有气质了
可是呢
一到了那边
很安静的坐着等吃的
有姐妹们不开心
所以呢
讲了好多好多的冷笑话
把我们的形象都毁掉了
尤其是li sang的那句
好大声的叫服务生
我们笑到不行
接着agnes 说了个
大便的冷笑话
yien shuang 笑最大声
真是不耐因为真的超好笑的
还有个鸡pass lense的笑话
原来我们都pass了 XD
就像笑查婆一样的疯了

next next =>

我和ls n agnes
去拿蛋糕
要给寿星惊喜
可是呢
下午时我不小心说溜了有蛋糕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她还是有被吓到下
证明了
我有功夫
XD
蛋糕刻着winnie the pool 还有白毛
XD
 寿星许愿
 切蛋糕
 被整 ing
被整过后变成了小丑
好可爱

我还没拿到大和照
所以不能post上来
 吃好蛋糕
cindy 和 della 就回家了
剩下我们6个
不过也很开心
还有遇到了mabelene
拍了几张照片

 别无视我的身高
我并没有那么矮
yien shuang 垫脚
她比我矮的:P

 
我不是全部都要放我的照片o.O
有些我还没拿到O.O
可爱chin


next next =>

personal picture
有两个人回家了
所以没有拍到她们的
hmmhmm

Take 1







Take 2








to be continue =>

下篇更新照片
会有更多的照片post上来
这篇有点太长了:D
谢谢你的耐心观看:-)
点个赞呗: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