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Friday, February 3

OMG!!!!!

完蛋了

Form4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zz

超难的

头要爆掉!!!!

好多东西都变了

第一科"SEJARAH"

一定是红红的

OMG!!!!!

可以想象拿到考卷

一脸白痴样

在等待谁来救救我啊!!!!!

不用说一定是交白卷的XD

就算有答案

我相信答案也不是我想的

是炒的
 
拜托

为什么不要是ABC的

至少不是O那么难看~~

WHY WHY WHY?

一上到SEJ
 
我们的脸都是要睡觉的

真的超讨厌的

老师好像在念经

不停的念

真的要睡觉

Form3比较好

每天都可以玩

现在呢

看着别人玩

解自已的闷

不公平嘛~~~

哼~~

除此之外呢

Add Maths Add Sains

Add maths听的懂

可是很多功课

Add Sains不是很懂

因为没有兴趣

Maths气死人

katak老师

尽然不肯我去厕所

忍了两节

真TMD!!!!

bokuan的katak!!!

不会教书

只会害了我们

哼~我讨厌你!!!
 
好多好多功课

想回到Form3

不用上课的日子

可以睡觉

以前一个星期不用去学校

也不会有很多功课

现在呢

一天而已

功课是以前三天的功课

要怎么读完这一年啊~~

要考试了

什么都还没学

要临时抱佛脚

比较学的进

达琳们 

拼了
考试记得帮帮下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