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Thursday, March 22

STOP TALKING

其实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早知道这一切
我只是不说不问
我不想我连这小小的幸福都拥有不料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些事吗
如果知道了
就假装不知道好了
勾起伤痕会让我很痛很痛
懂这种痛吗
真的会让你有一股冲动的想死
我不想你们知道了
会用那种眼光看着我
我不要被同情和可怜
这种感觉会让我很自卑
让我觉得自已很没用
我已经都把心事都藏起来不说了
因为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
我都会哭
我不想让你们看到那么脆弱的我
我强颜欢笑来掩盖自已的痛
没有错啊
我不想让任何人为我担心为我流泪
我不知道该相信你们谁说的
她说了一句不要听别人乱乱讲
我心里安了一下
她第一个跑来问我要tissue吗
我哭的更厉害了
她说的冷笑话很好笑
可是我一点也笑不出
反而哭的更厉害了
谢谢你们陪我
让我有了一份安全感
我选择相信他
我了解他
我懂他
原谅有些东西我也有不想说的时候
你们不要担心我
好吗
我没事的
就算这一切是真的
我也会自已承担这一切的
不会让你们看到我脆弱的样子
我有你们这样好的姐妹真的很好
谢谢你们在diarly写下的鼓励
我很开依然有人关心着我
我应该像ah ying那样坚强的笑着
我应该学会li sang的看的开
我应该学会agnes的哈哈大笑
我应该学会像Cindy那么懂事
我应该学会yp的独立
我真的应该像你们这样的吗
这样会累吗
可不可以想笑就笑
想哭就大哭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做自已就好了

做自已就好了,我就是我,永不变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