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Saturday, March 24

幸福吗♥

你幸福吗?
他幸福吗?
我想说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有了这些小小的幸福真的很满足了
我可以一直拥有这小小的幸福吗?
希望真的可以
谢谢你
我爱的人
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幸福,关心,安慰
其实我很感动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通电话
我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为什么我们还是一样害羞的讲话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感觉很sweet噢
超喜欢的啦
 我是会因一点点小事就可以很感动的人噢
即使生气也是一下就过了
谁叫我那么好
那么容易心软
谁对我好
我心里有数啦
至于不爽我的人记得别太嫉妒我啦

不值得哟=P

接下来要说的这个人呢


真的是有让我感动到啦
平时不怎么知道我心事的她
竟然那么懂我在想什么
怎么可以怎么厉害
看穿我的心嘛
拿面纸给我
握住我的手
信息问我好一点了吗
她,真的有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啦
大姐姐
你不能不承认你比我老 XD




接下来呢
她 

是可以说知道我比较多心事的
因为感同身受嘛
她也让我很感动过
都是她一直陪着我,开导我
心疼我
告诉我,我还有你们^^
真的有感动到噢
还信息我
要我喝多点水
快点病好
谢谢
照片旁边那个人是我来的啦
没形象-.-



最后一个呢
可以说改变我最多的人吧
她呢


让我严重的没有形象也
大大声的笑
被她传染了
都被说没有吃药XD
我很感谢她啦
同样的也有被她感动到
至于是什么嘛
就忘了
不要怪我啊
要记得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我是个大忙人 XD 

谢谢你们啦
让我那么幸福
比,我会用我最真最真的心去爱你
姐妹们,我会用我的能力去保护你们噢

这些被我提到的人
不要在意排位啊
都一样的重要噢

没被我写到的人
下篇就到你们啦
不要吃醋啊

下篇更新
我的姐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