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Tuesday, April 3

我的姐妹们~

啦啦啦啦啦啦 XD
我来更新鲁
真是闷到不行
才来更新的啦
顺便看看有多少有良心的家伙来路过

上篇说过要介绍姐妹们
如果不写真的会被揍的><
所以啦
我也有难处的
哈哈:D
 好吧
我来隆重的介绍
我家的千金
 顺序是由大到小的



她 是在我们里最大的
外号是无人不知的 白毛啦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她的外号是这样的
是因为头发有白毛的原因啦
现在呢
以变金毛啦
我和她从小就认识啦
她是我的邻居




 她 外号叫脸红红
她要生日了也
要祝福她噢
猪她开开心心的^^
你还有我们啊
你有很多姐妹的噢
要记得啊
不要不开心噢
有心事就一起分享嘛
不要自已一个人的




她 叫Elephant
是不是很好奇怎么会有这样的名?
她说因为身材的关系
一直说自已很肥
没有。好吗
真笨
自已想嘛
比你肥的人都有自信啊
怎么你没有
多点自信啦
不要去在意别人讲什么
就好了噢
我们比较重要
听我们讲的
哈哈 XD





她 跟我爱的人既然同天生日也太巧了吧
为什么不是我-.-
可是小一年啦
还好 XP
唯一她的
皮肤颜色跟我比较像
可是我还是比较黑的T……T
她 有一个非常爱她的男人噢
LC(不要想到黄黄的东西 XP) 你要好好珍惜她噢
不要辜负她
不然我们都不会放过你的知道吗
四姐夫



到我啦

可是我的部分

跳过 XD





她 我羡慕她的身材
可以那么瘦
我也想象的一样拥有这样的身材也
好羡慕
她。我最爱她啦
其实每个人都最爱她
因为她真的很好,帮朋友当第一
我想说
想在爱。就勇敢的爱噢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D
真的很谢谢你
当我自已一个人时总在我身边陪着我:-)






她 最小
可是她好可爱
有着水汪汪的眼睛
真的很漂亮噢
我很喜欢
我们的话题不多
可是也可算是话多的朋友噢


我有她们陪的这一年
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有一直发生争执
但是还是好了啊

今年的我比去年开心很多
什么事也都比较顺利啦
唯一的
缺钱用啊
我的天啊

要跟朋友出都不能
没钱 ing
我要做工,我要钱啊
钱钱钱 $_$

要两周年啦
很开心^^
没有准备礼物
什么都没有
可能静静的在家度过-.-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