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Friday, April 6

假期-.-

假期四天也
很爽
可以休息
可是没去学校真的有很闷咯
不知道要做什么 zzZ
假期的第一天是
FAMILY DAY
很多人都出去玩去血拼了:O 

我呢
却被爸妈放飞机
早上去吃好就回料
他们现在都各有节目

后来也就是现在
我孤单的一个人在家
不知道要做啥事
睡觉又睡不着
要出去。要去哪
啥陪我


闷死了
只好玩信息
然后就玩3G
玩到电话没钱也
真是的
不过没关系
这样很幸福噢

现在啦
又写blog
一方面呢
是解闷
另一方呢
帮你们解闷
我是不是很伟大啦
哈哈
不用太感谢我啊 :P


我很幸福噢....

我想要鼓励两个人

她们在感情里

受的伤

我能帮的或许也只有鼓励吧


                                                                                                                                                       Li sang
有些东西或许只有我们知道
但是我想你也明白他的心意吧
任何一个人都猜不到是谁
可能你也很白目的
不知道是谁吧= =
也许现在的心
还不完全属于他
但。我相信
有一天你会被真心而感动的
加油吧!!!!!


Ah ying
 放的下固然好
可是也别勉强自已硬放下
可能我们有一段时间不是很好
但现在我们的感情
还是跟以前一样了啊
有说有笑的
你有时也在强颜欢笑
别以为我不知道啊
我会一直陪着你
直到一切的痛都不见了
你要加油噢!!!!


我不是在说道理
我只是很想帮你们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可以很幸福
又是我会不知不觉的跟你们分享了我开心的事
我真的不是为了要炫耀
我只是很开心的就这样说出来

好几次

我都不想跟你们说这些事的
我怕你们觉得
为什么我开口闭口
都在说这些事
怕你们烦

可是我每次还是说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奇怪

里面好像只有我一个每天都会这样的吧

真苦恼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才好啊
paiseh neh

FREN 4EVER^^



倒数3
2周年纪念日^^
LOVE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