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Friday, April 13

近况~

昨天sushi king
没盘都两块
爱吃的我们怎么会错过呢
明天才减肥 XD
4点多 象象的mummy载我们去hills啦
spring应该很多人要排队
所以就去hills
穿着普普通通就走了
去到里面的确很多人
但不用排队就可以进了
做到好位置
食物就在旁边啦

我吃了8盘 :O
多到= =
不过只还了7盘的钱
li sang 请我们每人一盘
感恩啦
因为不说真心话的后果
过后就去full house
叫了蛋糕和水
但我没吃蛋糕
撑不下了
而且没$$
真是“"

话说
昨日与今日
在学校疯狂玩起了
真心话
只有真心话 :O
今天出了一个超秘密的题目
初吻还在吗,跟谁,在哪
如果还在想跟谁
结果玩最后一次的时候尽然被问到
真是 OMG 。
不过我还是诚实的说了
虽然很害羞
but okay:)
 
 今天放学时本来有出的
可是临时有事
取消了
 
明天又要出
总觉得一年比一年会溜咯
超给力 XD
明天是我敬爱的同学演出啦
我的ah ying,nathasia,yien shuang,mabelene,diana n pei
的演出
spring
跳舞比赛
相信很多人都有参加噢
加油加油

正在烦恼明天要穿什么
要出不是想有钱没钱
而是想要穿什么
相信很少人会有穿衣服的烦恼吧
XD
 
好吧
简单的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