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April 16

我的不好@@



今天在学校玩了
说出朋友的优缺点
虽然很直接
但是我认为这样是好的
因为让我知道哪里不好
可以改进
才不会让人讨厌
不喜欢被讨厌被排斥的感觉

5个人说了我的缺点
来听听看吧
谢谢你们也
不懂你们有没讲完
但这些我都会接受
然后努力改进ing 

我的缺点之12345:

  • 很爱酸人,太爱一个人(我专情嘛)自已加的 XD,长不大(是指我的身高吗?),有时很凶(在我生气的时候最好别和我说话不然会无辜的被骂因为生气就很讨厌别人来烦我),总是要减肥(没有总是啦厚,我只是不想超重罢了= =) 爱哭(这个我超级认的,心情不好就是要哭嘛,不然还能怎么发泄,这是我发泄的唯一方法,如果改了会闷死在心里) 
  •  要看情况而开玩笑,有是他人会不懂,要了解噢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实就只是大概的,不是很明白)不要一直对不起,谢谢的,虽然是礼貌但对朋友我不需要这样(我好像太客气了,其实我很小时候不会说谢谢的,直到有一天被家人骂,你很没礼貌,别人帮你应该说谢谢的这是对被人的尊重和感激,所以我才会一直有礼貌的说谢谢给帮助我的人)
  • 在爱情里很笨,容易生气(好像在家会比较常这样吧,我也不喜欢这个习惯,一定要改)
  •   爱哭鬼(又多一个了 = = ),可惜黑了一(不是我想要的,我也很渴望皮肤白白的)
  • 说话很直(的确会这样,有时说话会不用大脑的 XD),小气在哪放面小气啊,我觉得我对朋友不会小气吧,这个也不明白小气在哪,你发现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小气在哪了 Zzz),时说话特别大声,玩不起(又一个不懂的,玩不起在哪了,我也好乱,总觉得自已都不了解自已了,可能你说的对吧,我或许是但还没发现吧,玩到哭的那种吗,还是顶不过就生气的玩不起?) 


就这样啦
其实有些真的是不懂
原谅我还不懂事丫
抱歉 抱歉

以上就是我的缺点
如果还发现什么
请在我的 chat  box
留下你对我的缺点
功德无量
感恩啦

我没有不开心
也没有在抱怨什么
至少我知道我在你们心里
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没后悔玩这个游戏噢

谢谢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