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Saturday, April 21

今天是和我同天可是不同月
ah ying 比比生日啦
我们没去庆祝咯
因为我们都没有钱了
生日在月尾真不好
我也是T__T

ah ying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h y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ah ying :)

话说
星期五那天
放学后
与 li sang,agnes,ah ying,ping
去spring
两位美女去做眼镜

过后去foodcourt
吃冰
然后去卡嚓 卡嚓
在来一杯 each a cup
花了好多钱

还有还有
有个事让我很自豪
鼻子超高的 XD

就是啦
我们去玩赛车时
ping 的钱进跳进我的位置
所以我可以玩多一次
 那时那么刚好的有人玩
所以就一起玩了
他们是男的
想着 惨了
怎么可能赢嘛

没想到沿路被我割到第一名
后来最后时尽然被一个人不知道谁谁谁的
冲到了第一名
我就第二名
赢了两个人 XD
还算不错的
不要看小女生
女生也有厉害的 :P

来看看照片
连拍照+鬼脸

 全体照


和 li sang 的连拍
身后的头都比她的大 :O

她在闻那个人的屁屁
哈哈
与Agnes的连拍

我们送ah ying 的生日礼物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和ying ying 的连拍
生日快乐
大一岁了
要期待生日知道吗
就算今天曾经受伤过
但都过去了
今天要开开心心的过、
爱你♥

li sang
我好像懂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背后的意思了
爱 真的会很痛
伤口也很难会好
我真的知道了
不是你不大方
只是不想在想起那些回忆
在见 是为了
看到对方过的有多好
下次在看到他
记得微笑着
让他知道你过的很好
没有他
也一样可以过的很开心的
好吗
乖乖的
不哭噢
加油~

祝福我的朋友们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