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May 7

我是吗?

最近心情真是down到不行
为什么总是为了爱这样
致命伤 太爱
这不是我的错
也许付出的太多
要收回很难了吧

我是第三者
我是那个不该出现的人 对吗
为什么你却说不是
但 你却伤我伤的那么深
我已经很久没那么不开心 那么安静了
就连我也不知道自已怎么了
好累 好累
我努力了那么多
换来的就只是这些伤害吗
为什么 不是有更多的爱
更多的关心
我的要求就那么简单
很难吗
我就那么不值得被爱吗
付出的真心
就应该这样被糟蹋吗
我就那么 贱吗

我被羞辱 你知道吗
我被欺负 你又知道吗
你 不知道
因为我跟你讲
你也会不相信的
不是吗
说了 有用吗
你永远不知道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你却一直前进 忘了我
对 你说你爱我一个
你把这些爱 付出在哪里了
为什么我一点也感受不到

你跟我没话讲
跟她们就那么多话好讲吗!!!!!!
每天都有讲不完的话
为什么 跟我却没有!!!!

我到底是什么
你爱的 陌生人吗
还是就只是爱
一句不知道就是负责任了吗
想过我的感受吗
旁人看了 都为我捏把冷汗
可以想象 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认为这些都不算什么
没关系
这些真的不算什么
因为我心软 在痛也陷下去
不管别人怎么说 但你知道吗
我更本就没把握我能做得到
是闲自已伤的不够
才会一而在而三的 原谅你
你知道我会心软
对 有哪一次我没有原谅你
男人的话 不可听太多
可是我却听的比谁还多
很笨吧 为爱 而伤
一点也不伟大
这些委屈 是自已带来的
两年了 整整两年了
我没忘记过你 你的信息一直都还在
我更本舍不得删掉
我也想对自已好一点
可是我什么都为你想 什么都是你第一
到底为了什么
我自已也不知道
没有目标的前进 伤的是更痛
错 都在我
我不该爱上一个万人迷
这些伤都是自已活该受的 
你要自由 还你啦
反正你也不想被我管
我也没资格管
我谁也不是


XXX,XXX,XXX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你们知道吗
#¥%&@#%¥%
不知道就不要在那边乱讲啦
妈的!!!!!!!
一直讲
吃饱没事做哈
肮脏的人是不是都是这样
看到你们就闲
静静啦
就像你们自已说的
没事干嘛要讲我
那就不要讲啦
安静就好了啦
烦死人
凸!!!!!
管好自已啦
自已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明天你们一定会看到我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