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Wednesday, May 23

我可以很好~

今天是第三天了
说真的 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不习惯 闷了
没有你的陪伴 你说你会一直陪着我
原以为 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可是只是梦 梦会醒的
我这一生 做了
好多这样的梦
打着 打着
眼睛红红的
好傻
以为自已可以没事的 过每一天
但是 原来
真的需要很大的努力
朋友们
只能透过电脑的
看我哭泣 对不起
我是真的很伤心 很伤心
我不想你们看到我这样
自已伤心 也不让你们担心
眼泪一定会停的 会让自已大哭一场
就不再哭了 哭真的会舒服很多很多 
看着镜子里的自已
感觉自已好狼狈 好憔悴 没脸色
只要因为你 就因为你
我消瘦了好多 老了很多
疲累了 厌倦了好多
要死不死的
好辛苦 明明很痛
却不能表现出来
真的很辛苦
只能忍 忍 忍
一回到属于自已的地方
就会痛哭 就会讨厌自已 讨厌为什么我是女生
而 不是男生?
这是人生必经过的路吗
为什么 起起伏伏 那么多
就不能一直顺顺的吗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如果能预料这些的发生
我真的 真的
不会开始这一切
一直自已一个人 总好过一直受伤
把心情说出来
会舒服很多很多
只要逼自已不在去想
一切都会过去
我现在应该要用什么勇气撑下去
我伤的无力在伤了

为什么我去到哪里
都会看到你的影子
我会把我们当成 偶像剧里的 男女主角
好傻 好傻
我想这只是暂时的
一定会消失的
就像你 有一天 也会消失在我心里
这一天有多长?
一年吗 还是两年?
连我也不知道的答案 究竟有多远?


粉色=幸福
蓝色=开心
       亮蓝色=很开心
浅红=平清
黑色=伤心
       灰色=心情不好
红色=愤怒
              五=心情不错

想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看我更新的文字吧 


朋友们

有你们 我也可以很幸福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