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Thursday, May 17

我到底是什么?
我不值得被爱吗?
我不值得你付出吗?
我改变了那么多, 还不够吗?
为什么被伤的一直是我?
为什么伤会越来越多?
心却不跳了~不哭了?
我的心死了吗? 在也不为你
脸红心跳加速?
是我不在乎了吗?
还是被伤的无力在乎了?
够了吗?
我好累~心好累~人也好累~
有你很幸福 , 很开心~
但 我和你过的是这样的幸福吗?
还是痛苦?
你痛 , 我也痛~
一直不敢相信.....
我们没缘分~
我撑到现在了~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
我们的缘分?
是要结束了吗?
 还是根本就没有开始?
没有开始 , 就没有结束
没有开始 , 就没有笑容
没有结束 , 就没有眼泪
没有你 , 就不会有爱
我想 , 我们都错了吧
只要不开始 , 伤害就不会存在
只要自已一个人 , 就不会舍不得
只要自已保护自已 , 就不会想依赖
只要习惯一个人 , 有了个影子
也无所谓吧...
是不是一个人最好?
 自私的只爱 自已
不要把爱 分了
就没有事情~
天会下雨 , 我也会掉泪
天会笑 , 我也会幸福
如果有"早知道"
也许就不会开始
为什么偏偏只有"晚了才知道"?
 爱情里永远没有幸福
幸福只不过是一瞬间
可是伤却是一辈子
也抹不掉的回忆
真希望我能什么都忘记
忘记我们曾经那么相爱
忘了我们曾经是一对
忘了我们拥有的回忆
我真的想忘记
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不能~就算我不去想你
在我心里~你却一直占了很重要的位子
相爱就那么痛 , 那么累
是吗?
我会证明痛其实也很幸福~
我会一直撑下去~
不应该那么轻易的就放弃~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不会放手的~
不应该忘了当初 , 我是怎样坚持的不放弃~
我找到了 , 那些勇气~
"叶国耀" 你在我心里
占了很大很大的位子
你是第一也
你知道吗
我会脸红心跳加速 的对着你
希望我们这样的害羞
从未停止过~好吗~
肉麻的说一句
我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