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May 14

校园 疯

发生了 好多事
不喜欢这个五月
好事没我的   不好的事我一大堆
这是干嘛 ?

~   SKIP  ~

校园 疯
来咯
说实话 超不想去学校的
有阴影 会怕啊a a a
我会笑 但
我不想一个人
每当我一个人时 就会很安静的想到 XXXX
没关系 我会冷静 冷静地 XD

有个好笑的东西
跟你们分享下
就是啊
我的cindy mom
尽然  学小新讲话
有像到 有像到
内容是
li sang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是.......
大家都认为是小新 可是 不是
答案:我是 黑番薯 XD
超好笑的 

Cindy mom
小红(相机)带去学校
哇 哇 哇
我们当然把被别人 当透明的
不停的 卡嚓 卡嚓
拍到我好
好 爱 噢
现实的我有那么白就好了 :O




很白
其实我没那么白的
哈哈

后天 星期三
U GARDEN
第一次去
庆祝 elephant birth
考试 还出去
不怕死 OMG
要穿 new shoe 给姐妹们看
评分 评分

PADINI SALE
刚买的 找借口说做工要买的 XD
 
elephant 
礼物一定会让你大惊喜啦 XD

说到生日
我的也要到了
下个月
12
lundu  la yehh yehh
哈哈
跟家人 还有姐妹们
她们lonpang 我一起
拿去卖掉
都吃不完 XD
不错 考虑下
这个决定 :P

我的生日
要过吗
说真的 我从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 生日
所以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庆祝
又想 钱的事
生日 应该是生日的人请 
那才叫庆祝吧
可是问题就是我没钱
不然我一定请你们吃

有一个人 他说一定会帮我过
因为他知道 只有他会帮我过
有下文的 (说来话长)
但是 没有礼物啦
因为我不要 只要陪陪我
就够了
说实在的
有谁不想收礼物的
可是别人也有难处
要体谅 我会体谅
没礼物 也不会怎么
真心的祝福 就有诚意了
我的人
我一定会感受到你的 诚意十足 
不要巴 到我的脸 肿肿
我会哭的 :'(
 
她们问 我要去那庆祝
可是我还真的不知道 :O
糖水园 我要去啦
很普通 我知道
但 就是想去
porkies porkies
我不知道你的价钱
不大敢去 XD

还有很久 慢慢来吧
不急 不急

更新到这
要乖乖的 学书啦

 考试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