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Sunday, May 27

生日快乐给 你♥ & mumm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two

Dear mummy ♥
happy birthday 
老一岁了
感觉又变美了 XD
礼物的照片我就不post了噢
Ah Ying post le XD
谢谢你,LS,AY 这些天的一直听我唠叨
给你们添麻烦了
真不好意思 :)
我会活得比以前更好的 ^^


今天我期待了 好久 好久
因为是你的生日( 我最爱的那个人)
你现在在做什么
你可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
 想着都是以前
我们一起庆祝的 美好回忆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
我怎么可能会不哭
你 就是你
是我的爱人 很爱很爱的一个人
这些回忆 是我们一起创造出来的 :)
我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
我怎么能说 我不在乎
就真的不会在乎了
当我看到那一瞬间的你们
我的心整个破了
碎了 :'(
只是当时有朋友在
我一定要装的不在乎
亲眼看到这一切的
你 知道吗
对我来说
有多伤 有多痛
你更本不知道
我整个人崩溃了
那个夜晚
我忍不住的大哭了 
我哭了一个小时多
你知道吗
心有多痛
突然的很讨厌自已
为什么爱的那么深
为什么要那么爱你
我付出的一切
你一点也不想要珍惜
我就不值得被你爱吗
你的原因
更让我觉得我自已
更本什么都不是
我连这样原因都比不过
我只是一个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的爱人
有什么事 
你从来都不会和我说
都不会问我 不会和我讨论
我真的很想问你
我到底是什么!!!!!
我就那么没有用可以帮你分担这一些吗
如果是这样在一起也没有意思 不是吗
放你走 让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要我怎么相信你
如果要我相信
为什么一开始又要骗我
很好玩吗
说爱我 爱我是这样爱的吗
爱我就是要这样的伤我吗
我每次都原谅你
可是最后也是一样的被伤害
我不会在回到你身边的
真的够了 我很累了
这些伤已经够我痛很久了
我不想要这样的在伤害对方
你只要碰了别的女生
我就不会在回去了
我和你说过的
只要你碰了她们
我们就结束了
我不会讨厌你 也不会恨你的
你和这些回忆 会藏在我心里很深的一个位子
我真的不想在做朋友
不想在被你这样的关心
我会认为是同情
真的不需要 
只要我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们就不会在受伤了
你说你真的很爱我
我一点也没有感受到
我只感受到
原来我一直是多余的 一直的那么不重要
我要的 也只是比朋友重要一点点的位子就够了
你可以为了理由 为了朋友拒绝我
很多次 很多次
已经多到 不想在期待你给的承诺
我知道到最后一定什么都没有的
我已经习惯了 没关系
现在我连我的生日 我们的纪念日
也不在期待
你说你会陪我
但是我知道已经不可能的
我会自已一个人过
以后的每天 每天
都要自已一个人
我想 我也可以习惯
没有你陪我信息 没有打电话
没有幸福的 日子
我也一定可以活的比以前更好的
如果你爱我 你一定不会为了那些原因
而 放弃我 伤害我
 因为这样更本不值得
后悔   一切也不能重来
伤害也不会变的
如果一句对不起
伤也不会好
我宁愿你没有说过
你要我做的
我从来都没有拒绝过
就算我在怎么受伤
我也没有埋怨过你
你说我款不好
我改了 你却一直说我不好
我想被关心
可是你不会
如果要我说 你才会关心我
那已经不叫关心了
知道吗
我哭的时候你安慰我了吗
只说 做么你那么爱哭的
有问我怎么了吗
我被欺负 你问了吗
我生病 你关心我了吗
你知不知我要的是什么
你有想要去了解我吗
还是觉得这样已经够了
我喜欢什么你知道吗
我不开心时你知道吗
你会主动的去找我吗
你会想 不让我受伤吗
可是你却一直伤害我
在你生日 说这些是不好
可是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
委屈 是你都不知道
一直把你放第一
什么都为你想
把自已忘了
把我能给的都给了你
我很珍惜你 真的很珍惜你给的一切
我很努力了 也尽力了
但 我也好累
不想在这样的下去
真的 很对不起
我也伤了你

我想说 最后一次的 

我很爱你 很珍惜你给的一切

真的很谢谢你 给我的一切

我曾经很幸福  因为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