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May 21

爱你就会放手

结束了 , 完了
这场仗 是我输了吗
是我不会撑下去
没有句号 的结束
没有任何的解释 , 更没有挽留的结束了
没有解释的结束
对我来说 是件好事
这样我不会心软
不会在抱着一丝丝的希望
我有掉一滴眼泪
就一滴 罢了
心很痛 很想哭
却哭不出 闷在心里也好痛
我很笨吧 知道很伤
却还要一直 往坑里掉
真的觉得自已很笨 蠢猪啊
说真的 我到底哪里不好
我觉得自已唯一改变的是
学会了 忍心一点了
对自已好一点
ls 我真的做到了
虽然很舍不得
但 不是我的还是得放下
 放下 一切
微笑的迎接 每一天
只要我不去想 , 不去看
心就不会痛了
对吗

LET IT ALL BE PASS 

明天一定会更好
还有几天
我可以的
在过几天就可以不碰面了
这样也不会尴尬
不会不开心
我会躲着你
这样可以让自已好过一点
不在掉泪
我会想你 想你不知不觉的就哭了
这种感觉 去年也有过
只要我自已一个人
这些事就会慢慢的出现在我脑里
朋友 不可能一直陪着我
自已一个人时 日子还是得过
我知道会很辛苦 但我会让自已好过一些的
不在让自已掉眼泪
不在让这些事 害我不开心
看到就当没看到吧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我已经把你的东西 delete 了一些
只剩下照片和信息
我舍不得
真的好舍不得
这些是唯一让我可以活下去的勇气
没有我 你也可以过的很好
我没有了你 也一样可以过的很好
我们 就过各自的生活吧
FB 过些时候
会在开的
做多点事 不让自已想太多
我一直觉得 跟他
我变的好多余
什么是都不一样了
是我们都变了吧
还是已经不爱了
这样吵吵闹闹 分分合合
也很累的 
这些 已经不是一句
对不起 就可以什么事都没有了吧
我不会恨你
我会把你当成一个
我曾经 很爱 很爱 的一个人
我会记得你对我好的一面
忘了吵架的事情
时间可以带走一切
不开心的回忆
我爱你 我更应该放手
放开自已
也让自已好过一点
真心的祝福你
开开心心

我一定可以比现在过的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