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Wednesday, March 7

WHY

最近心情很不好的说
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件事连一件事的发生
让我好累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切
家里的事一连一的发生
为什么为什么
这一切都要发生在我身上
老天爷啊
拜托你让这一切都顺利好吗
不然我一定是第一个倒下的

学校
为什么莫名的多了这些事
好累
想念以前一起欢笑的日子
没有人是多余的
更没有谁害了谁
不是吗
姐妹们吵架不是一天两天就会好了吗
我也希望我们是这样的
同一帮姐妹
没必要分成两帮啊
夹杂中间的人会很辛苦的
一人让一步不就好了吗
真的不能珍惜现在的友情吗
是不是要后悔了
才知道那有多重要
不要吵架
好吗
你们都是我想珍惜的朋友
真的
不要为了这些事变成仇人了

到你了
为什么就连你也让我不开心伤心呢
为什么为什么
这些不好的事都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恨老天爷给了我这样痛苦的2012
还有 32
是我们730天的纪念
你还记得吗
我的生日你会陪我过吗
很希望你驾车载我出去^^
白痴的我
不可能的事><
我很希望我想的跟今天我看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不然我会很伤心
我不想在过那种每天哭的日子
一个星期就瘦了2公斤的生活
我会坚强的接受这一切
勇敢的面对
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这些事让我不得用强颜欢笑去面对
当我一个人时
有谁会记得我
当我累谁是关心我的那个人
我哭时谁会陪我一起哭
我饿了谁会在意
我想大喊时又有谁知道这一切 
我想诉苦的时候谁会做我的观众
这一切的这一切
又有谁会对我这样
他吗
你吗
还是更本不会有这样的一个人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没有人是完美的
在怎么完美的人
都有伤痕

我相信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有一个完美的人出现帮助我

2012

我会勇敢完成你给我的考验

坚强的笑着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