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Wednesday, October 12

我们 ♥

想念你的笫4天
不理我也4天了
到底怎么了
怎么就那么突然的不理我
我做错什么了吗
别不理我
好不好
我不会再那么自私的要你留下来了
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哦
也会替你开心
我想你应该很想过自已的生活吧
不想要有我的出现
你说过
不会再跟伤你那么深的人当女朋友
我想过了啊
只要不去打扰你
你就可以忘记我
慢慢忘记我对你痛
爱我
很辛苦吧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女朋友
但我己经很努力很努力的补偿
但没用伤了就是伤了
我也有点伤心
为何她们都知道你要转去那里
而我
就傻傻的担心你的离去
还记得你说过
不管怎样都不会转校的
你还说过这里没什么好值得留下来了
当时我听了都吓哭了
后来你说都是骗我的
气炸了
可是现在都是真的了
你看了这些一定是很不开心得
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已哦
我不害怕你没有朋友哦
因为你很friendly哦
只要你不要在胃痛就好了哦
不要让我担心峨
有空时就问侯问侯
好吗
那就先这样吧
希望你开开心心得过每一天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