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Thursday, October 6

还有一天T_T

hmm..hmm..
PMR还有一天..
YEE!!!要考完了
超开心的..
放松了..
不过也没紧张的啦..


只剩一天了..
感觉超舎不得的
原本以为有一起和他同班考书的
可是..可是..
一场空..
真讨厌!!


他也许也许
可能可能
就要转校了
害..害..
不能看到他
要当面说话
也应该没机会了吧?


不知他考的好么?
他答应的事还记得吗?
应该记得吧
希望希望
他记得..
 加油!!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I MISS YOU NOW!!!!





To:Elephant

          你真的也要转校了哦?哎哟..可以不要吗?我佷自私的说..我们会很想念你的也..
          没有你这个开心果..怎么行?我哭时..就沒鬼脸好逗我笑了..我比较喜欢看到那不爽
          就会骂5x的你..那不知要穿什么衣和我们出的笨蛋..开心就笑..不开心还在笑的你
          就算你真的要转校了..我会说"我不会忘记你成经给我的快乐和笑容"..有时我还满
          嫉妒你的..什么事都可以笑着面对..好利害..有空教教我..哈哈..星期一考书加油再再
          加油呗..总之我会respect your own ans de^^我们都会是好朋友没一起读书时也是..
           (以上 都是 真心话 绝无 "山栽版" (copy)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