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October 17

再见了♥

怎么办
13号的夜晚12时36分
收到了一封很伤的信息
是我的错
不能怪你
是我一直缠你
一直烦着你
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不会缠着你
会体谅你
不会再像个小孩要你陪

你也应该想要过自已的生活吧
把有关我的东西通通都丢了吧
留着只会让你更痛
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所以也没什么值得去留恋了
不是吗

如果累了
就不应该向前走
要停下脚步休息

不管你有看到我写的吗
我也知道是真的要离开子
可是我是真心祝福你的
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哦♥

这几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吃也吃不下
一个人时总是以眼泪代替想念
想了好多
感觉好累
好想脑袋空空
什么都不想理

你说过我们不可能了
但我不信
现在是真的了

你做的很明显了
也许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真的要说再见了
真的已经要离开了
离开你的世界
那个让你很伤的人


我们想爱过
谢谢你给的幸福给的一切
真的谢谢^_^
真的对不起
要恨要讨厌都可以
只要能让你开心点
真的都无所谓

用电话告别
我会很舍不得
所以用这样的法式到别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也要幸福哦♥

不要想念我
忘记关于我的一切吧
过新的生活哦
祝你开心还有幸福哦♥

我会坚强得哦
不再哭(T_T)
会慢慢接受这一切的

拜拜(^_^)
有空可以来这儿看看哦~

可能要好一段时间不能更新
要去做工赚钱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