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Friday, October 7

CrAzY eLePhAnT^8^

真敀要转了吗?
T____T!!!!!!!!!
你舎得我们吗..如果转校了你发生什么事都很难知了..
我们想分享开心伤心的事怎么办?
没有你这个开心果怎么好?
我们会很想你的..怎么一个两个都要走了..好舎不得..
也好想哭..怎么你也不要我了
wuwuwuwuwuwuwuwu~~~~~~
记得有空时要找我们啊..现在就陪我们拍多多照片..好么?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决定..要开心也要笑..保持那个sot sot的你是最最最可爱的大象..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是很久..但一年也是久的咯..
谢谢你信任我..有什么事都会和我说..我不开心时会逗我笑..真的很感动呐..
好啦..我会不常哭的..我会想你..你也记得每天都要想我们哦..
如果没有转..我想我和LS比你还开心勒..
去那辺要照顾自己啊..不要一直喝可乐吃冰啊..
星期一加油..我们都行的..加油加油+++++++++++++++油..
我加的油可是贵的也><不是VIP是不能用的咯..
BEST FRIEND 4EVER AND EVER
(PS:你千千万万不可忘了我们啊!!)

不然把你变真大象哦..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