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stay away from me

Monday, October 10

PMR finish!!!!

总于考完了
是很hapi一下的^^
不过
也有点not so hapi的事

hmmhmm..
很舎不得咯..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那么自私的
可人家真的舎不得嘛
你不要离开我
好不好嘛♥
i need you at my side♥
take care of me♥
♥dada♥
这个名字只适合叫你
love you♥..muackssss@^^@
你啊..你啊..
有没有想我的..
hmmhmm
我很想你呐♥
kaka..
不回我信..
寄我闷chin
真是的
不要生我气嘛..
乖乖♥
哈哈..
回我信咯..
我要踉你聊天哦..

下星期很努力的做工了
很多东西要卖
一下花完咯

要买老豆的钱包..
要买妈咪的衣服..
弟弟的angry bird..
不知那里可爱了><
自己要买的感觉超多的
买不完..
lucky star,电话,包包,衣服之类的吧..
lucky star秘密
成功了再说^^
钱放在身上没好处
很快完的说..
嘻嘻..


今天更新完毕
下次再更新
大家放松的
睡大觉
做猪咯^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